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查看: 1080|回复: 32

[其他更多] 《吔屎啦非凡哥 》RE 0 注意狗耳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25

主题

6

好友

671

积分

BEE配音组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447
雪点
821
阅读权限
5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28
最后登录
2017-10-17

骑士王Saber

发表于 2017-6-28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异常梦幻 于 2017-7-1 11:56 编辑


这是一个男女反窜版本
CV:梦幻
       三圈
原版演员配得真好。。向他们非凡哥同刘醒致敬
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69404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土之精灵LV.1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78
雪点
1201
阅读权限
40
性别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30
最后登录
2017-10-18
发表于 2017-6-28 17: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唔错,不过用原声可能过瘾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25

主题

6

好友

671

积分

BEE配音组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447
雪点
821
阅读权限
5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28
最后登录
2017-10-17

骑士王Saber

 楼主| 发表于 2017-6-28 17: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88 发表于 2017-6-28 17:32
唔错,不过用原声可能过瘾D

哈哈是我们的原声还是他们的原声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0 天

[LV.8]以坛为家I

22

主题

1

好友

3923

积分

风之精灵LV.2

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3044
雪点
10610
阅读权限
80
性别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7-6-28 1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有創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1 天

[LV.9]以坛为家II

8

主题

0

好友

497

积分

土之精灵LV.2

Rank: 6Rank: 6

帖子
366
雪点
1485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2
最后登录
2017-10-15
发表于 2017-6-28 1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

主题

0

好友

7870

积分

风之精灵LV.3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87
雪点
3404
阅读权限
90
性别
在线时间
2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4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7-6-28 2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好搞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土之精灵LV.1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68
雪点
1110
阅读权限
4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3
最后登录
2017-10-5
发表于 2017-6-28 2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够恶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3

主题

4

好友

3106

积分

风之精灵LV.1

辛酸又致郁的唐顿第四季就咁落下帷幕...生活会变好嘅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2435
雪点
7739
阅读权限
70
性别
在线时间
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4
最后登录
2017-9-21
发表于 2017-6-28 21: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啱开始有小小噪声,不过配得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炎之精灵LV.1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608
雪点
1239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在线时间
6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1
最后登录
2017-10-20

百变小樱知世李小狼木之本樱基路仔だんご大家族彭格列黑手党阪本先生初音未来巡音露卡Haru櫻乃★丶见崎鸣風穴あける☆アリア侵略!乌贼娘女王控水の人鱼松前緒花松前緒花骑士王Saber悪魔の白娅みほの梦想夢想の的愛~靈犀棚町薰Shiny Gift坂田銀時神樂志村新八定春女仆玛利亚朝风理沙花菱美希瀨川泉紫原敦黄濑凉太绿间真太郎黑子哲也哈比夏露露波波乔巴西雅爾·法多姆海貝梦想の的爱~初衷冈崎朋也莱.马斯丹森島遙L播摩拳儿桂小太郎爱德华.艾力克艾尔凡斯.艾力克春风千樱安城鸣子赤司征十郎羅羅諾亞卓洛绫崎飒三千院凪

发表于 2017-6-28 2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的鬼畜常青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0

好友

5733

积分

风之精灵LV.2

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4425
雪点
16418
阅读权限
80
性别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7-6-28 2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是不是再来一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拓展资源

  • 客户端
  • 微信
  • 微博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