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发帖
飘盘 聊天 资讯 萌图 漫画 动画 规则 帮助 手机客户端 新手指南
查看: 845|回复: 28

[原创粤语翻唱] 【粵語】《刀劍神域2聖母聖詠篇》ED-シルシ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21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水之精灵LV.2

Rank: 3

帖子
52
雪点
26
阅读权限
2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8
最后登录
2018-10-31
发表于 2017-12-17 17: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刀劍神域ED印記
超鐘意,特別係LiSA現場鋼琴伴奏版live,超好聽!
見到Fantasy嘅填詞同叮叮嘅演唱,超鐘意!
今次帶俾大家一把小姐姐嘅聲音~
不過,哩首副歌嘅高音咁攞命,我係唔會唱完整版咖啦,你地死心啦╮( ̄▽ ̄)╭

粵語填詞:fantasy,演唱:紫霖,音頻後期:ELE.K,字幕:Chiyoshi
【bilibili】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229436/
【音頻】http://music.163.com/#/song?id=524022869
————————————————
Facebook:Sayury Murasaki
Facebook專頁/新浪微博:紫霖sayury
歌曲音頻主頁:http://5sing.kugou.com/3147436
歌曲視頻主頁:http://space.bilibili.com/217892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签到天数: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32

主题

7

好友

717

积分

BEE配音组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502
雪点
890
阅读权限
5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28
最后登录
2019-1-22

骑士王Saber

发表于 2017-12-17 17: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坐一发沙发。。唱得不错哈哈视频也制作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2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5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炎之精灵LV.2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5346
雪点
1849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8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22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7-12-17 18: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太短,得1分多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3 天

[LV.9]以坛为家II

25

主题

0

好友

2477

积分

风之精灵LV.1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710
雪点
8791
阅读权限
70
性别
在线时间
3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4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7-12-17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呀,多謝你分享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2

主题

1

好友

6893

积分

风之精灵LV.3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546
雪点
3842
阅读权限
90
性别
在线时间
5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7-12-17 2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楼主了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6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炎之精灵LV.2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9186
雪点
854
阅读权限
110
性别
在线时间
9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1
最后登录
2019-2-17

百变小樱知世李小狼木之本樱基路仔だんご大家族彭格列黑手党阪本先生初音未来巡音露卡Haru櫻乃★丶见崎鸣風穴あける☆アリア侵略!乌贼娘女王控水の人鱼松前緒花松前緒花骑士王Saber悪魔の白娅みほの梦想夢想の的愛~靈犀棚町薰Shiny Gift坂田銀時神樂志村新八定春女仆玛利亚朝风理沙花菱美希瀨川泉紫原敦黄濑凉太绿间真太郎黑子哲也哈比夏露露波波乔巴西雅爾·法多姆海貝梦想の的爱~初衷冈崎朋也莱.马斯丹森島遙L桂小太郎爱德华.艾力克艾尔凡斯.艾力克春风千樱安城鸣子赤司征十郎羅羅諾亞卓洛绫崎飒三千院凪藤林椋

发表于 2017-12-17 2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8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炎之精灵LV.2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791
雪点
72000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6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1
最后登录
2019-2-18
发表于 2017-12-18 0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刀剑神域2的粤语翻唱歌曲了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8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516

主题

57

好友

8万

积分

精灵王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83459
雪点
2797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102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26
最后登录
2019-2-18
发表于 2017-12-18 05: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劍嘅歌都唔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

主题

0

好友

1848

积分

风之精灵LV.1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110
雪点
8832
阅读权限
7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8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7-12-18 1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作品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9

主题

0

好友

1048

积分

土之精灵LV.3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48
雪点
1112
阅读权限
60
性别
在线时间
2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5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7-12-18 2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楼主。。。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QQ群号

飘雪动漫社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7 Comsenz Inc.

手机版| 小黑屋| Archiver| 飘雪动漫社

GMT+8, 2019-2-18 05:19 , Processed in 0.142795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