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发帖
飘盘 聊天 资讯 萌图 漫画 动画 规则 帮助 手机客户端 新手指南
楼主: fantasy

[原创粤语翻唱] 《刀剑神域3》ED1粤翻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0

好友

64

积分

水之精灵LV.2

Rank: 3

帖子
29
雪点
6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3
最后登录
2019-1-1
发表于 2018-12-3 1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粵配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2

主题

0

好友

7428

积分

风之精灵LV.3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369
雪点
167
阅读权限
90
性别
在线时间
6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30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8-12-4 0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將來看到 BiliBlil.能欣賞大作。
祝君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5

主题

0

好友

333

积分

土之精灵LV.1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35
雪点
814
阅读权限
40
性别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30
最后登录
2019-2-15
发表于 2018-12-5 1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早聽左,原來有開POST介紹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59

主题

6

好友

7914

积分

风之精灵LV.3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320
雪点
19574
阅读权限
90
性别
在线时间
6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9
最后登录
2019-2-16
发表于 2018-12-9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粵語翻唱!唔知會唔會有更多十月作品嘅翻唱呢!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7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炎之精灵LV.1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321
雪点
22492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在线时间
9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1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8-12-10 0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謝刀劍3op的粵語翻唱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0

好友

1496

积分

土之精灵LV.3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465
雪点
380
阅读权限
6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3
最后登录
2019-2-14
发表于 2018-12-13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粤翻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7

主题

0

好友

147

积分

水之精灵LV.3

Rank: 4Rank: 4

帖子
77
雪点
526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2
最后登录
2019-2-10
发表于 2018-12-13 1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来看看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6 天

[LV.9]以坛为家II

9

主题

2

好友

1320

积分

土之精灵LV.3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158
雪点
1870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19-2-16
发表于 2018-12-14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聽, 唱得很好, 詞亦填得很好
唱功的力度不及藍井艾露, 始終很難與頂級的專業歌手比較, 有她7成已經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0

好友

943

积分

土之精灵LV.3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46
雪点
1018
阅读权限
60
性别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1
最后登录
2019-2-16
发表于 2018-12-25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粤语听挺好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0

好友

666

积分

土之精灵LV.2

Rank: 6Rank: 6

帖子
422
雪点
2669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16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8-12-30 1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粤翻 真好听
飘雪动漫社★缤纷动漫☆创意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QQ群号

飘雪动漫社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7 Comsenz Inc.

手机版| 小黑屋| Archiver| 飘雪动漫社

GMT+8, 2019-2-17 10:49 , Processed in 0.151843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